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逐梦前行新学期 奋发“兔”强向未来—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23-02-07 10:24:00

逐梦前行新学期 奋发“兔”强向未来—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2月7日清晨,我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主持,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典礼伊始,国旗班同学身穿礼宾服、以整齐的步伐、豪迈的姿态庄严升旗,全体师生同唱国歌。

1

2

高三、十八班于恒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一名优秀高三学子,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高一、高二同学要愤然拼搏,即使未来充满艰辛和挑战,但付出的过程会有别样的美丽;与高三同学共勉,一起用阳光、积极、热情的良好心态,用厚积薄发、日积月累的实力和全心全意的相信,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3

张慧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全体教师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携手同行的坚定信心,并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带上三样东西开启新征程,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

4

姜庆燕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姜校长和全体师生回望了2022年我校取得的一系列荣誉和成绩,并从“给生命以温暖 为理想而躬行”、“在宁静中笃学 在砥砺中前行”、“心若有所向往 何惧道阻且长”三方面展开,用振奋人心、与时代同频共振的生动例子和同学们分享,鼓舞斗志、催人奋进。

5

逐梦前行新学期、奋发“兔”强向未来,新征程、新篇章,全体三中人将以奋斗者和担当者的姿态,笃志前行开新篇、凝心聚力创辉煌!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