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大展宏“兔” 一起出发 —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06 17:00:00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为使同学们以饱满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篇章,我校于2月6日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活动,活动在录播教室举行,全体同学观看同步直播。 活动由德育处副主任张春燕主持,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贾明鹏做讲座,贾主任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永葆爱国情怀,一起向未来”,用神舟十四号、神州十五号胜利会师来鼓舞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在校园里练技能、长才干、展风采,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接着分享了“确立明确目标 不负青春时光”,鼓励同学们设立新学期的目标,保持学习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最后从“守好安全底线 向阳健康成长”角度具体向同学们强调了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性和遵守公寓管理要求、纪律要求等内容。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新的学期已经拉开帷幕,相信全体同学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制定具体清晰的愿景和目标规划,矢志不渝的奋斗开启新征程!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