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总有奋不顾身的相信 总要坚韧恒久的勇气 —我校举行第三周升旗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20 13:00:00

  学期伊始是学生收心并迅速进入状态的重要契机,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习惯养成教育,促进学生构建良好习惯的“自驱动循环”,同时在期末考试后的重要节点表彰先进、鼓舞士气,2月20日清晨,我校举行了“点滴铸就成功 习惯成就未来”第三周升旗主题仪式活动。

  

学生国旗下演讲

  王安煜做了“点滴铸就成功 习惯成就未来”的主题演讲,和同学们分享点滴积累而成的优秀习惯,能帮助我们积跬步、致千里,一步步向优秀靠拢,并从“要防微杜渐,拒绝一切恶习”、“加强意志力的熬炼”、“制订切实可行的制度,相互监督”三个方面阐述了建立好习惯的行动策略。

  

  

表彰先进    

    主持人首先宣读了获奖名单,集体奖项包括“文明班集体”、“卫生优秀班级”、“公寓优秀班级”,个人奖项包括“学习进步生”和“学习优秀生”,在催人奋进的颁奖曲中,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姜胜林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用“学习是埋藏着的金子,等待我的发掘”和“学习是一道彩虹桥,成功就在彼岸”来表达自己对于学习的热情,并从“复习学习过的知识”、“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和“学科学习的有效方法”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的经验和方法。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