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提士气 笃行不怠抓落实 —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23-02-17 09:45:00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6日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李丽云主持,副校长姜庆燕对上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副校长郝广庆对本学期计划进行解读。

  姜庆燕对上学期的党建人事工作、教学教研及年级工作、德育及信息化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勉励大家新学期继续砥砺前行。

  在学部重点工作讲话中,姜校长通过本次期末考试的数据分析,对于我校三个年级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是全体三中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加强课堂管理、加强教学过程性管理的结果。

  郝广庆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深化教师队伍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研究效能,助力教师教学转型;加强学生发展指导,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部协同发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持续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夯实学校发展基础。

  最后,校长李丽云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付出。

  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她提出三个期望

  01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学校和教师之间是休戚与共的,老师的未来与学校的发展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希望老师们能众志成城,担负起各自的职责,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02互相理解,彼此支持,构建和谐融洽的学校氛围。

  她指出,要共同的理解信任,才能在学校发展的路上越来越顺利。

  03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奠定个人发展基础。

  李校长强调,每位教职工都应该树立危机意识,作为一名教师,要不断强化自身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积极应对未来挑战。

  实干笃行启新程,善作善成谱新篇。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校发展的目标愿景、凝聚了三中人共同前行的力量。全体三中人必将践行使命担当,携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崭新篇章!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