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聚力赋能再出发 家校携手共成长 ——高二年级成功举办“家长进课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8 09:07:00

  一春芳意,三月如风。为了促进家校协同育人深度融合,丰富学校教育广度,拓展学生知识领域,为期中考试加油赋能,2023年3月27日,在年级分管校长张美萍,年级主任娄金刚、杨新萍,各班班主任以及各位家长代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高二年级成功举办“家长进课堂”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励志课堂。

  春风有信 别样的课堂

  自家长进课堂活动开启以来,各个班级班主任充分动员,年级管理团队有力保障,家长们踊跃参与不遗余力,学生们精心布置满心期待。

  伴随着春日的和煦和希冀,来自各行各业的家长们带着他们各自不同的人生故事如约而至,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堂堂振奋人心、内容生动、寓教于乐的别样励志课堂。有的家长娓娓道来结合自身经历对孩子们进行潜移默化的励志教育,鼓励学生把握当下,志存高远,敢于拼搏;有的家长深情款款用一封包含了全班53个同学姓名的励志书信寄托了对孩子们无限的期待和浩瀚祝愿;有的家长妙趣横生以风趣幽默的小故事幻化无穷的激励力量,道阻且长唯有努力不可辜负;有的家长慷慨激昂挥斥方遒将现场的气氛直接推至高潮。

  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高二教学楼,一句句殷切期盼和嘱托萦绕在每个学生心头。本次“家长进课堂”活动,极大地催生了学生的内在学习动力,为高二年级备战期中考试奏响了奋斗最强音,征程万里风正劲,直挂云帆济沧海!

  春意昂扬 共同的守护

  春风浩荡开胜景,扬帆破浪正当时。站上讲台,各位家长用他们历经千帆举重若轻的沉淀和马踏平川的志气为孩子们备战期中考试击鼓奋楫;角色转换,家长更能体会到教师的艰辛,明确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为家校共育赋力;因爱携手,高二年级将会与各位家长一同携手并进、挖潜赋能,共同培育成长沃土,守护每一朵花开绽放,尽展骐骥之跃!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