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花式”社团强势回归 魅力青春“嗨”翻校园 — 我校社团系列活动精彩开启

更新时间:2023-03-13 10:16:00

近日,社团活动在经历了一个冬天的酝酿和筹备之后,犹如春日的种子,在暖阳下迸发出全新的生机与能量!

器乐社、声乐社里歌声朗朗、旋律飘扬,让乐理知识与音乐素养齐头并进,皆得以培养。

书法社、动漫社、绘画社、陶艺社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线条、文字、图案、色彩表达着对艺术的崇尚、对学校的热爱和对青春的畅想。

戏剧社的师生们,在或嗔或喜或辛酸或喜悦的表演游戏中,演绎青春百态。

木工制作社里悠悠木香弥漫、轻盈木屑飞扬,师生在架构各种木质工具中,锤炼着工匠精神。

Python编程社团、短视频编导社团里荧屏闪烁,照亮了孩子们数码之梦的星星之火,相信在老师指导与自身努力的完美融合下,终将发展为燎原之势。

伴随着国旗班同学正步走愈加标准的踏步声,乒乓球社和羽毛球社的师生,击打着白色的小球,在运用中挥洒青春汗水、感受体育魅力。

“听学科老师讲故事啦!”在文化拓展类社团里,语文老师化身儒雅的传统文化传播者,英语老师变身英文电影配音导演,地理老师描绘七彩中国,历史老师口若悬河讲述民族上下五千年,物理老师讲授妙趣横生的实验,政治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近学校劳动基地感受春耕风采……同学们在这场文化盛宴中畅游得不亦乐乎!

思维培优社团充分满足了学生各异的学科学习需要,为孩子们提供了最个性的帮助和最高效的指导!

春暖花开,青春澎湃,让烟台三中的各类社团“火”起来,让孩子们的文体活动“嗨”起来。师生协力,开启春日奋进之旅,不负春光,不负梦想。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