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春风十里 追“锋”真美 — 我校各班级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3-03-13 11:02:00

雷锋,不止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为在班级同学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构建争当文明少年的良好校风,学校开展“学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各班主任老师认真筹备,精心策划,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卓有成效的特色主题班会。

高一四班以《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  共建和谐美丽三中》为题,从共读雷锋日记、学生表演小品、学唱学雷锋歌曲、自我言行举止反思等环节展开。

高一十七班以《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为题,从雷锋纪念日由来、诵读雷锋日记、畅谈学雷锋意义、发出学雷锋倡议等环节展开。

高一十八班以《践行雷锋精神 打造无悔青春》为题,从雷锋生平简介、各小组代表发言、教师深化雷锋精神、老师寄语等环节展开,引领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做阳光好少年。

高二四班以《向雷锋学习》为题,从解读雷锋日记、诗歌朗诵、雷锋歌曲联唱、实际行动大讨论等环节展开,积极引领学生从内心体会到雷锋的优秀品质,自觉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

高二十七班主题班会以《向榜样学习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题,从介绍雷锋生平、寻找身边雷锋、我的雷锋事迹、罗雨利同学介绍如何做班级雷锋等环节展开,引领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共同进步。

春风十里、追“锋”真美。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全方位引领新时代学子做有理想、有情怀、有信仰、有担当的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雷锋精神,铸牢青少年精神底色,构筑文明校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