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资产清查盘点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30 10:07:03

  3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资产清查盘点会议,布置本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总务处主任杨秀霞主持本次会议,副校长郝广庆参加会议,刘宗玉老师具体负责本次工作,各处室、各部门分管领导和所有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务处主任杨秀霞进行总体工作安排。本次盘点的资产包括学校所有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杨主任要求每位资产管理员依据发放的资产盘点明细表,一一核对资产信息。首先保证资产账实相符;其次查看资产是否具有使用价值,无使用价值的资产要及时按流程报废,各项资产每年必须保持一定的更新率。校长李丽云前期已多次实地查看资产管理情况,部署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资产清理,本次要将清理出来的无使用价值的资产全部进行报废处理。杨主任讲解了资产报废审批的详细流程,同时根据省里资产管理要求,布置大家把部分早期采购资产缺失的3项信息补全。刘宗玉老师补充了资产清查过程中的具体细节和注意事项,包括班班通等班级资产的归属管理。

  会议最后,副校长郝广庆进行总结发言,强调资产管理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资产管理员必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落实工作,将资产管细管实,保证本年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圆满完成。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