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04 08:52:00

为迎接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2023年4月3日上午,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目的是让师生熟悉学校逃生路线,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避险技能,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为顺利进行此次演练,学校保卫处提前做好预案,各处室各年级积极配合。随着警报铃声的响起,全校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各点位的老师按照疏散要求,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应急撤离,并以最快的速度、良好的组织秩序,圆满完成此次应急疏散演练任务。

副主任张腾飞对本次演练活动及时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演练中去改进,最终达到紧张有序、快而不乱的完美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张主任对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以及怎样有效应对火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朗朗上口的“一提二拔三握四压”的口诀让师生记住灭火器的使用要领。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学校应急演练方案各环节的协调配合,强化了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