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 我校举行第九周升旗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03 10:06:00

清明是价值的传承。清明传递的不仅是哀伤与追思,凝聚的更是共识与力量。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我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升旗主题教育活动。

4月3日清晨,全体师生在操场有序集合,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升旗手的护卫下冉冉升起。

学生任倞葳主持,升旗仪式后,宣布本月度荣获文明班集体的班级及量化分,纪委书记曲曙光、副校长张美萍、工会主席佀传良为获奖班级颁奖。

衣若鸣做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演讲,从清明时节怀揣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革命年代先辈们比天高、比海深的爱国情怀、躬逢盛事当不负盛世三方面来深刻阐述。

任倞葳领诵,全体同学齐诵《少年中国说》,学生慷慨激昂齐诵,现场气势如虹,真正让学生在共读中深刻体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崇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是先烈的血肉之躯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国歌。慎终追远,笃定前行,共同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