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学科竞赛

我校举行学科竞赛

更新时间:2014-01-10 19:49:51

为了把“复色阳光”撒满校园,让每一个学生得到发展空间,在“复色阳光”中成就自我。我校的奥赛辅导工作一直是围绕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开展,现时奥赛辅导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我们在班主任会议上作了宣传发动,争取班主任尤其是实验班班主任的理解与支持。本学期对奥赛辅导教师做了调整,奥赛辅导全面展开,并保证活动次数。共有9个小组:

数学:姜涛 李涛

物理:刘宗玉

化学:郭英锋(高一) 迟晓静(高二)

生物:王永恒 王琦

信息:姜涛

动画:李玮

机器人:张娜

三维创新设计:张娜 康秀荣

这些活动小组自成立以来,辅导老师责任心强,有辅导经验的老师争取更上一层楼;初次参加辅导的老师虚心求教,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