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创造学教育

我校“主题创意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4-04-22 15:03:00

417下午我校在北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高一年级发明创造“主题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暨展示会。

本次活动从201433日发动到44日截止,高一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50多份。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对充电器、手机、眼镜、鼠标等日用品的发展回顾及创意设计,也有对环保能源、电子智能、云计算机等前沿科技的有益探索。大赛以“发现身边的世界”为主题,依托PPT制作展示创意设计,目的在于丰富学生学校文化生活,展现当代高中生创新素养,培养创新实践能力。

会上赵校长做了讲话,她赞扬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将自己的创意继续研究下去,争取实现自己的“创新梦”,成为国家的未来创新人才。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