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图文报道

我校举行新校启用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15-11-30 16:44:21

2015年11月9日,烟台三中在新校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学生代表主持仪式。
高二4班王晨园同学做了主题为《你好,新三中》的精彩演讲。青年教师代表庞林静在发言中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做学生喜欢的老师。
郭宏成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友爱、勤勉、求实、奋进的三中人不满足已取得的骄人成绩,而是乘风破浪,奋力向前。为把三中建设成为名满齐鲁、全国一流的生态和谐校园而孜孜以求,不断努力。
升旗仪式中,每一位师生眼中都充满了期盼,千言万语凝结了一句共同的呐喊“新校区,我们来了”。鞭炮礼花声起,烟台三中喜迁新校升旗仪式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烟台三中人将满怀信心与热情,共铸新三中的美好明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