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举办第28期班主任论坛

更新时间:2016-12-01 10:01:20

11月30日,我校第28期班主任论坛开讲,全体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论坛主题为“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家庭教育”,学校杨曙光副校长、政教处张美萍主任、佀传良副主任参加会议。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本次论坛。
论坛首先由烟台三中家庭教育教研员,芝罘区、烟台市家庭教育兼职教研员王丽萍老师向大家汇报了近期参加的“全市家庭教育培训”的内容与收获,向大家介绍我市关于家庭教育的工作安排,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积累的一些家庭教育案例,号召大家以丰富的经验与案例为家庭教育工作尽自己的心力,使家校教育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
相立伟老师结合自己的两年班主任工作谈了本次学习的收获与体会,感觉自己从家庭教育培训中收益匪浅,并已经利用学习收获来解决了一些与家长沟通上的困难。
张春燕副主任宣布了我校家庭教育工作的具体考核方案。杨曙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家庭教育不仅对班级,而且对学校与社会都具有巨大的影响作用,也是对国家“立德树人”要求的积极响应,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表现,他勉励各位班主任尽心对待每一项工作,并在实践中形成积累,提炼经验,获得智慧,提升班主任工作素养。
本次论坛的举办标志着烟台三中家庭教育工作全面正式启动,在后面的工作中,学校将以制度化的举措纳入本校工作量化考核,促进家庭教育、班主任工作的深入开展。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