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我校举行第21届书画展

更新时间:2016-12-08 12:50:47

为提高师生的艺术文化素养,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我校举行了第21届书画展。
本次活动分多个展厅同时展出,作品包括动漫、书法、陶艺、油画、国画等。参展作品形式丰富,题材多样,风格各异,或古典、或现代、或细腻、或粗狂,洋溢着活力和张力,充满了时代气息。
一直以来,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高度重视艺术教育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艺术特长,学校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外兴趣小组,为学生提供展示个性特长的平台,让艺术教学成为学校的一大特色。
本次活动,为艺术爱好者们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开拓了学生视野,陶冶了学生情操,更重要是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各项艺术活动中来,为学校艺术教学事业的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