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艺体天地

我校参加“山东省2016中小学生合唱、戏剧大赛”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6-12-09 09:10:26

11月2日,由指导老师宋楠、钱海平率领的烟台三中“阳光合唱团”和由卢静、林乐红老师带领的“戏剧小组”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山东省中小学生合唱、戏剧大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烟台专场合唱第一名、戏剧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别在胶东大剧院和牟平大剧院同时进行,大赛评委由山东省各大院校艺术专业教授、专家组成。参赛的18支合唱队和20个戏剧表演队,都是经过各县市区选拔出的非常优秀的团队。
我校“阳光合唱团”的参赛作品《牧歌》、《卡琳卡》以丰富的和声、统一和谐的声音,优美的旋律打动了所有评委。戏剧《舵手》学生表演相当投入,整体效果令人满意获得高分。
我校“阳光合唱团”、“戏剧小组”曾多次在省市比赛中取得佳绩,这与学校的重视、辅导老师的努力密不可分,也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结出的硕果。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