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一

抓住重要节点,提升管理质量

更新时间:2017-05-02 10:08:23

——记高一年级班主任会议
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高一期中考试接近尾声,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上,4月26日下午5点20分,高一年级班主任会议在物理实验室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前一段工作和布置本周六的拓展实践活动,会议由周春梅主任主持。
首先,娄金刚副主任对高一年级前一段实践纪律、卫生等状况进行了总结。在纪律方面,娄主任对学生的仪容仪表、课间秩序、文明礼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卫生方面,娄主任指出高一大扫除的效率和男生宿舍卫生状况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希望班主任能够加强管理。另外,娄主任强调,希望班主任能够充分利用百分考核的激励作用和卫生加分的机会,提升班级考核质量。
接下来,娄主任重点布置了周六拓展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拥抱美好春天,塑造坚毅人格”,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实施,娄主任结合所发的文字版的活动方案,从时间、地点、路线和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然后,周主任对拓展实践活动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对期中考试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郝广庆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前一段时间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也表达了对班主任们的殷切希望,期望班主任老师之间能够精诚合作,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升高一年级学生管理质量。
本次班主任会议开得正是时候,有总结有展望,给班主任老师近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