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2017芝罘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烟台三中曲朝霞

更新时间:2017-06-25 14:48:33


曲朝霞,中共党员。我时刻谨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修养。
思想上,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总书记讲话等重要精神,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教育和党课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工作中,我一直勤恳努力,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党员的典范作用。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探索提高,先后获得芝罘区、烟台市、山东省语文优质课一等奖,烟台市优质课程资源一等奖,同时,担任班主任工作,早出晚归,用耐心与包容关爱每一名学生,先后获得芝罘区三八红旗手、芝罘区优秀教师,芝罘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在党务工作中,作为我们支部的宣传委员,负责组织好我们支部的每次党员常规学习、党课学习和党费缴纳等工作,连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生活中,我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团结同事、吃苦耐劳、甘愿奉献、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同时,虚心向同事、老教师学习,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身,时刻提醒自己,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