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2017芝罘区优秀的党员--烟台三中娄金刚

更新时间:2017-06-25 15:27:56


娄金刚,198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7月毕业于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从2011年7月起担任共青团烟台三中团委副书记。工作中,我时刻以一个新时期团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校复光理念下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一、政治立场坚定,锤炼良好的政治素质。
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能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有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运用“复色阳光教育“的工作理念指导自己的工作实际,在工作中能从学校全局出发,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先后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十佳青年教师。
二、勤奋学习,扎实苦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技能。
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一是从实践中学,向老教师学习;二是勤于从书上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业精于勤,信服于人。三是向挫折和教训学,不断加以改进和提高,以致完善自我,丰富人生。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三、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精心做好本职工作。
在工作中,结合时代要求,密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勇于实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认真抓好全校56个支部的团建工作,完善团委的各项工作制度,指导各支部开展各项团的活动。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以满腔的热情和稳健的步伐,努力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长足发展。加强和政教处、教务处等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更好更多地开展活动。使广大学生有更大活动空间、更丰富的活动载体。几年来,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四、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工作中,我能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使学生能有自已施展才华的空间,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与特长。几年来,学校社团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口才社的辩论队荣获全省中学生辩论赛的季军,模拟联合国协会荣获全省优秀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已成为烟台志愿者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其他学生社团工作也取得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五、注重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共青团员意识。
自从担任校团委书记以来,我注意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注重对学生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祖国的历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并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每周一次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之中,把这种行为内化为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品德。
由于自己的努力,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委也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处室。2010年和2013年两次被评为区教学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促进城镇居民保障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被市团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3年3月在学生资助管理中成绩突出,被评为烟台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评为烟台市先进教育工作者。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抚今追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做复色阳光教育中的一缕阳光,在共青团工作和教育教学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