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2017芝罘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烟台三中杨新萍

更新时间:2017-06-25 15:47:46

杨新萍,中共党员,1996.07至今在烟台三中工作,数学组学科主任。
教师工作:坚持学习 成绩优异
工作十几年来,工作不但没有懈怠,反而对自己的课堂有了更高的要求。每天坚持拿出一些时间来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同时在课堂上进行实践和改变。不仅要求自己教学内容的讲解上吸引学生,还要在教学设计上和教学方法上多下功夫,每一个问题的设计和每一个环节的安排都在课前经过反复思考,同时在教学手段的应用上,无论是爱学平台还是12xue平台,都尝试使用,让信息技术融合进我的课堂。这样我的课堂越来越丰盈,越来越受学生喜欢,教学成绩越来越突出。特别是参加了石家庄和武汉的互联网+新课堂的展示课,取得了国家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班主任工作:用心去爱
大家都知道,班主任工作辛苦琐碎。因为家庭负担重,家远、孩子需要辅导、爱人也是班主任。每天看完班回到家,已经快7点了,还要去买菜做饭,检查孩子作业,每天就像陀螺一样,特别辛苦。前一段时间,身体还出现了问题,还是坚持每天早到校晚离开,没耽误学生一节课。我确实用心在做这个班主任,也可能是因为这帮学生和我的孩子一样大,所以我更多是以妈妈的身份关爱这帮孩子,我不仅关注他们的学习,更多关注是他们的内心和成长。学生有什么心里话愿意和我讲,想家了、和同学闹矛盾了、喜欢上那个女同学了、父母离婚了、成绩下滑了等等,他都愿和我讲。正是因为自己的用心,所以和学生就贴心,工作起来就特别顺心。
三教研组长的工作:用责任去担当
近几年来,我一直担任数学组的教研组长工作,教研组长是学校和教师的沟通桥梁,学校大大小小的事都要靠他们去落实。学校工作开展的怎么样主要看教研组长落实的如何,教研组长的责任重大,教研组长这个当家人就要有担当。我做为数学组的教研组长,在带领大家搞好教研、培养好年轻教师和促进组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数学组连续几年被评为优秀教研组。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