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2017芝罘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烟台三中张爱芹

更新时间:2017-06-25 16:22:46


张爱芹,中国中产党党员,1995年7月毕业后在烟台三中工作至今。
该同志自工作以来,态度端正、积极肯干,爱岗敬业,严格自律,工作讲究方法。所教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深受学生喜爱。
担任学科主任,积极培养年轻教师,带领学科组努力进取,语文组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科组。
担任班主任工作,关爱学生、勤靠班,工作讲究方法,所带班级每学期被评为校优秀班级,2013所带班级被评为区级优秀班级。
该同志勇挑重担,工作不斤斤计较,备课组、教研组、班主任等多项任务集一身,发挥了一名党员应有的带头吃苦的精神,党员的模范先锋精神。无论在教学改革上,还是组风建设上,还是学校工作上,都是走在前列,努力去做,事事处处努力做到最好,表现优秀。2016年的高考成绩突出。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