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2017芝罘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烟台三中张春燕

更新时间:2017-06-25 16:29:10


张春燕,中共党员,2008.9至今在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工作,现任政教处副主任兼生物教师。
学校搬到新校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务工作,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
1、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浓厚学习氛围。本支部在加强和改进党员自身建设中,把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关键,切实对党员进行先进性教育,努力带好党员队伍。一是认真执行周四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党委安排的政治学习任务。二是以提高素质、增强党性为目标,广泛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坚持把“对照”和“换位”相结合,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对照”《党章》及党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与群众“换位”思考,把自己当成一名普通群众,看看自身在树形象,干工作方面做得如何,能否让群众满意。同时把自己的工作与组织领导“换位”思考,看看自己是否让组织满意。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既使党员在党性修养中得到锻炼,又使党员保持先进性。三是把深化党员“一名党员一面旗”、“创先争优”及“党员先锋岗”活动与岗位竞赛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员建功立业和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导作用。
2、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培养党员的能力。保证每季度走访困难群众一次。了解民情,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教师党员中开展每天为学生解决一道困扰学生的难题活动,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育服务意识。
3、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制定了党员教育学习计划,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按时召开了党员大会,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上一次党课。每月按时召开支部委员会,商讨支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改进工作办法。
总之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着许多不足,我一定能在过去的基础上再接再励.扬长避短,使今后的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