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开展党员暑期集中学习培训

更新时间:2017-08-31 07:28:59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我校党员教师依法行政、廉洁从教、潜心育人,全面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政治过硬、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我校根据芝罘区教体局党工委《关于印发〈芝罘区2017年暑期教师培训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学习方案,在暑假期间开展高效的学习培训活动。
2017年8月29日上午9点,为期3天的“烟台三中2017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各支部由支部书记传达学习计划和任务。
然后,由支部委员带领支部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
紧接着,各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人民教育》杂志上的部分优秀文章。各位党员教师学习先进、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热烈的讨论进行反思、总结。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各支部将根据学习计划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遒德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的通知》等与教育相关的法律法规。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自己对“教育工作责任重大,立德树人工程意义重大”有了更深的认识。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将更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反思,使自己坚定教育理想,提升教育理念。开学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我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