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学生会活动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烟台三中辩论队展示赛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09-25 10:01:00

9月24日下午,由烟台三中团委学生会和清风辩论社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辩论展示赛在我校报告厅成功举行,团委娄金刚书记,辩论社指导教师姜震和前辩论队队长张宁康学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场比赛的辩题是“大学校系选择应该以兴趣为主还是以市场就业趋势为主”。其中正方辩手分别是一辩娄芝瑞,二辩滕飞,三辩王淑璇,四辩于欣彤。反方辩手分别为一辩赵笠娇,二辩位靖翊,三辩毛小川,四辩郝忆洋。高一年级200多名对辩论感兴趣的同学观摩了这场比赛。双方辩手在激烈的唇枪舌战之中,深入探讨了中学生升学应该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并且将辩题升华,体现了人生价值与兴趣的有机结合。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后特邀校外评委伞越老师为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双方辩手精彩而幽默的攻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让场上辩手更加深刻理解辩题和个人的不足。
辩论展示赛是清风辩论社每年的传统活动,目的在于推广辩论知识,扩大辩论影响,吸引更多的同学喜欢辩论,参与辩论。本场比赛不仅对高二辩论队学生的辩论水平有着巨大提升,同时也为高一新同学未来的辩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