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第三十一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7-10-26 10:21:16

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一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本次论坛邀请鲍彩霞、王丽萍两位班主任就家校合作、与家长携手育人、开展学生发展指导体验课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学校郭宏成校长、杨曙光副校长、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鲍彩霞老师以《家校合作,增强教育效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她谈到,首先要用自己的真诚、爱心与责任心感染家长,为家长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树立良好榜样,另外要用心打造多种与家长联系的通道,让家长充分了解老师的工作;同时利用班级重大活动契机,充分发挥家长资源优势,让其助力班级发展。她的分享真诚、详尽,给大家很好的启发。
王丽萍老师从建立班级家长文化概念这个大的角度谈起,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利用国庆假期开展职业体验活动等为例,介绍了自己与家长携手的具体做法,给老师们提供了家校合作的新思路。
我校历来注重班主任的培养与管理,一届届班主任论坛的深入开展,为班主任老师提供了更多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机会,班主任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更好的为学生发展助力。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