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员纳新及预备党员转正

更新时间:2017-12-19 10:40:02

2017年12月18日下午,烟台三中行政党支部在明德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王好岩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杰杰、刘宗玉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钱海平、陈钿壬两位同志分别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王好岩代表行政支部向大家汇报了对以上同志的考察意见。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后,由到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宗玉、王杰杰2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同意钱海平、陈钿壬2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四位同志谈了自己的想法及今后决心。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通过转正纳新,为行政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支部成员会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