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一

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8-01-06 07:41:33

高一年级召开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培训会
2017年1月4日下午四时,高一年级召开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高一级部姜庆燕主任主持,赵燕副校长、都良昱主任,以及高一年级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都良昱主任结合《山东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向老师们阐述了新形势下,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对于学生发展和高考的重要性,强调了教师应当具备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高中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同时,都良昱主任还现场演示了教师进行评价的具体流程,帮助老师更好的掌握综合素质评价的程序。
最后,赵燕副校长向高一年级老师们提出了关于加强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意见:1. 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是学生能否毕业的依据,教师务必高度重视。2. 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务必规范操作。3. 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务必要真实,学校、家长、教师要合力做好核验工作。4. 通过教师会议、班会、家长会等多种方式,做好综合素质评价的培训宣传工作。5. 丰富学校活动,充实综合素质评价档案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会,高一年级全体老师对于新高考改革下的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操作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为今后规范进行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