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03-09 15:51:21

3月6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分支部进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根据上级指示及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烟台三中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确定了会议议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制订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学校班子成员代表党委向各支部党员通报了学校班子的查摆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态度端正,严肃认真。会议气氛团结和谐、真诚融洽,达到了预期目的。
这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党员们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准备充分,剖析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扎实。全体党员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