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部门动态

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8-03-22 11:13:08

3月20日上午,分管安全工作的郝广庆副校长带领保卫科人员与学校相关职能区域的领导和具体管理的负责人一起对学校安全用电等涉及人身安全以及校舍安全的地方进行了细致、全方位的检查。
检查中发现有的区域管理不到位,物品堆放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员工宿舍内个别员工安全意识较差,私自在公共区内使用违规电器,留下严重火灾隐患;建筑设施有的地方还留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副校长郝广庆当即对相关负责的领导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安全的重要性,绝不允许今后再有类似情况发生,要求每个负责管理的领导、员工都要尽到安全管理的职责,不给学校带来不良影响。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开学以来已召开三次安全方面会议,要求负责领导加强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不良事故的发生。通过连续的三周检查,绝大多数的员工安全意识都很强,违规使用电器、乱停乱放车辆现象明显减少,提升管理质量的意识已然在教职员工们的心中留下印记。
我们深信,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学校的安全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校园维稳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