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宣传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8-03-23 09:09:30

3月22日宣传工作会在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副主任李涛布置宣传相关工作,各部门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涛对上学期发稿优秀的部门进行了表扬,对年级发稿提出来了要求,要求每个年级要结合活动体现年级特色。稿件质量方面,他要求上传稿件格式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发布,建立领导审核制度,严把稿件质量关,体现教育工作者的严谨性。他也诚邀各部门、各年级及时提供活动信息,为学校微信、区教育工作信息提供素材。
校园网是学校的窗口,会后各部门将结合管理质量提升年,以部门活动形式将学校办学理念很好的展现出来,发挥宣传的正面引导作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