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学科建设

物理学科组进行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16 14:29:42

2018年4月2日,烟台三中物理组全体教师在明德楼五楼物理教研基地开展第五周物理教研活动。
首先听取了迟海娟老师对下个周工作的展望,于红冰组长肯定了迟老师的观点,并补充了几点。接着,物理教研组长姜杰老师汇报了学校近期物理复习计划。最后郭老师谈了调研卷的命题思路与思考,也肯定了烟台三中物理学科的复习计划。同时也提出要求:每个老师要认真研读课标与教材;要站在“单元设计”视角制定复习的计划;复习中要注重实验教学,注意基本概念规律的分层;要培养学生的规范意识。
最后,姜杰老师希望学校能够发挥物理教学基地的引领作用,在教研组活动上更有实效,更有品质,更上一个新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