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烟台三中2018年三月份党员明星——正心先锋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李鑫

更新时间:2018-04-26 10:53:54



李鑫同志,中学历史一级教师,教育硕士,从教17年,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连续多年带高三,教学成绩显著,所带班级被评为芝罘区优秀班集体,获得芝罘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获得烟台市优质课一等奖、烟台市优质课程资源一等奖;在各级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积极参与省级课题研究并已结题,参与编写了《高考总复习》等教学资料。
工作认认真真、踏实肯干。在教学中,认真钻研教材,积极贯彻新课程理念,探索务实有效的教学方式。课堂上,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营造高效和谐的课堂气氛,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历史教学不仅仅满足于向学生讲述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更加侧重于进行问题引领,环环相扣,引导学生进行思考,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同时注重发挥历史学科的现实价值,对学生进行情感、态度、价值观培养。
作为党小组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精神,做好党员同志和上级的桥梁纽带,在灯塔党建答题中,和组里党员一起认真落实“三个一”精神,并按时上报成绩和汇总照片等,每个月足额收缴党费,每个周积极参加党小组专题学习并做好笔记。充分发挥党员的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精神。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