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第三十三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8-04-27 14:48:43

4月25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三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本次论坛围绕学校本年度工作重点“管理质量提升”展开,邀请于杰、姜震两位年轻班主任就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学校杨曙光副校长、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于杰老师以《规划力、学习力》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她首先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学生管理提升方面的优秀做法,如小组激励和处罚机制的建立、班干部责任意识的培养、与任课老师的沟通及合力等,给在座的班主任老师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于老师还从规划力的角度,阐述了将班级规划融入学校规划的意识和做法,给大家以很好的启发。
姜震老师首先请大家一同观看了他担任班主任以来所带过的几届学生跑操的视频,多年来对学生习惯养成的坚持与坚守,令人感动。姜老师将自己几届班主任工作的优秀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让我们看到了他在学生管理方面的用心思考和宝贵经验,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欢迎。
杨曙光副校长对两位老师的交流做了点评和总结,高度赞扬了老师们在班级管理中的优秀做法和付出,也对学校的管理质量提升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建议。
一场高质量的班主任论坛,为班主任老师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大好机会,在班主任论坛的推动下,我校的班主任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从而更好的为学生发展助力。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