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名师介绍

烟台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人 牟洪娟

更新时间:2018-05-03 08:57:00

牟洪娟1995年毕业于鲁东大学物理学院,一直以来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乐于奉献、在教育教学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热爱教育、教书育人
自1995年参加工作,多年的备课组长和班主任经历,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育和教学经验,能针对学生的个性特征和心理特点,注重与学生沟通交流,与家长联系、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并取很成效。先后获得 2006年区高中教学先进个人,2006年区学科骨干教师,2008年区优秀教师,2009教育系统巾帼建功园丁,2011年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人,2017芝罘区首届名师等荣誉称号。
二、业务精湛、成绩显著
努力钻研业务,不断充电,担任备课组长,带领本组教师钻研业务,探讨新课程改革,组织集体备课,写好教案,拟好学案,并大胆地开展教学改革实践。参与课题《中学生物理学习成败归因特点研究》获得省级课题一等奖。先后多次执教区级市级公开课,优质课。于2001,2006两次获得区优质课一等奖,2009年获得市优质课一等奖。被学校和芝罘区教科研中心推荐为烟台市中小学课程资源选用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并获得2001,2002,2005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优秀教练员,2005烟台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17在第九届全国中学生数理化学科能力.解题技能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平时热心指导年轻教师,先后带过三名徒弟,经常听课评课,给予指点,使他们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成绩有明显的提高。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