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部门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服务学校发展 ——记一次青联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07 16:28:04

2018年5月4日,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以下简称“青联”)发出了“弘扬五四精神,服务学校发展”的倡议:青年教师志愿去食堂指导学生文明就餐。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就餐问题,对餐厅的食品质量和环境质量都是高标准要求。为了避免浪费粮食,减少餐后垃圾,教育学生文明就餐,青联策划了本次志愿活动。
上午11:20左右,青年教师志愿者高爱民、李国静、杨丹丹、刘绍斌和张昀走入食堂,指导学生进行文明就餐。五位老师从一楼开始,逐桌进行指导和提醒,对一些把垃圾放在桌上的同学进行了重点教育,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许多同学对老师的提醒非常地拥护和支持,表示绝不浪费粮食和乱留垃圾,并努力配合老师监督和提醒其他同学文明就餐。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饭后餐厅桌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大部分同学能到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也能够及时进行改正。参与活动的青年教师也感觉收获满满,很高兴能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食堂方面也对本次活动表达了支持和感谢,表示欢迎青联教师常到食堂指导学生。相信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三中学子就餐的卫生习惯和文明意识将会进一步提升。(通讯员:李国静)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