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部门动态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食堂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8-05-10 15:43:22

5月9日上午,张德利主任主持召开食管办全体会议,刘旭明副校长参加。
张德利主任对近阶段餐厅的整体运营情况加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在细节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结合大调研家长调查问卷和美食月食管办学生问卷调查的统计数据和反馈信息,对餐厅下一步工作进行整改。五月份是学校的美食活动月,要根据美食活动月的方案展开活动,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餐厅安全卫生的常规管理工作。
刘旭明副校长指出,要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借助我校的“管理质量提升年”,以强化服务教育教学为重点,提升餐厅的管理质量,重点要在提升学生饮食营养搭配方面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师生、家长更多的了解食堂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明确食堂内部管理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餐厅的服务管理水平。要对师生反馈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整改方案要及时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要以此次调查问卷及师生的意见为契机,为大改进寻得突破口,进而使服务品质明显提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