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名师介绍

烟台市名班主任 佀传良

更新时间:2018-05-17 14:33:00

佀传良,男,2000年毕业于烟台师范学院物理系,一级教师,2004年11月获山东省第二届教学改革创新大赛一等奖,2005年获全国物理课堂与信息技术整合大赛三等奖,2008年11月获山东省物理优质课一等奖,2008年芝罘区优秀教师,2011年烟台市教学先进个人。
物理是一门逻辑严密、科学严谨又不失趣味性的学科,佀老师精心研究教学教法,激发学生学习物理的兴趣,带领同学们去体会物理学的趣味和美,领略自然规律的魅力。
在教学中,他总是认真钻研教材,学习教育教学新理念,用他的每一堂课向学生展现物理之美,让他们感受到物理是“有趣的”。
在班主任工作中,他除了重视学生的知识积累、学法指引外,更注重学生的习惯培养、心灵塑造和人格提升,用积极的关注和细心的呵护助推学生的健康发展,教学和班主任工作都受到学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此外,他总是要求自己做到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善于挖掘孩子的潜能,培养他们包括学习能力在内的多方面能力。没有爱的教学,宛如无水池塘,终将群鲜枯竭。佀老师在自己的教育生涯中带着满满的爱与责任同孩子们一块成长!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