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第三十四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8-06-29 10:19:48

6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四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本次论坛围绕学校信息化教学与“平板支持下的班级管理”展开,论坛邀请刘慧娟、毛秀成两位优秀班主任就自己开展的“平板支持下的主题班会”及利用互联网教育手段进行班级管理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论坛。
两位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所执讲的“平板支持下的主题班会”的思路与所使用的互联网教育技术,进而交流了自己执讲过程中的感受与学生的收获和反馈,并结合在班级管理中使用平板的经验进行了共享。刘慧娟老师从资源分享、互动交流、活动体验、数据档案分析等角度感受到“新时代,新发展,教育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必将给我们的班级管理工作带来全新的变革,这是挑战,更是机遇”,给大家以深刻启发;毛秀成老师则谈到,在实际开展相关主题的班会中,平板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建议老师们做更多的尝试,不断创新主题班会的形式,提高主题班会效果。
高质量的班主任论坛,为班主任老师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机会与平台,在班主任论坛的推动下,我校的班主任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从而更好的为学生发展助力。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