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二

挥洒汗水,磨练意志——烟台三中2017级高二学生军训

更新时间:2018-09-20 14:26:00

八月骄阳似火,炙烤着每一寸土地,但古语有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故为磨练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学生的毅力,2018年8月27号至8月30日,高二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军训活动。
随后几天的训练里他们身着整齐的军装,认真严肃练习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基本项目。他们将这些最简单的动作,在训练场上无数次地重复着,炎热的气温击垮不了他们的意志,淅沥沥的小雨淹没不了他们心中的信念,身体的疲惫击败不了他们心中的斗志,学生们用汗水向青春致敬,向高考宣战。
30日在军训闭幕式上,全体学生进行了汇报表演,通过展示蹲下起立、跑步起步以及停止间转法等项目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军训成果展示了出来。烈日下,同学们的精神格外饱满,如棵棵劲松般站立着。幼苗经风霜洗礼,成就参天大树;雏鹰经狂风暴雨,能够翔翱苍天。少年亦如此,用汗水浇灌梦想,磨练坚韧意志。期待2017级高二学生磨练后的蜕变!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