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物理学科组进行组内公开课展示

更新时间:2018-10-15 09:01:29

2018年9月17日周一,本周进行第一次物理备课组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张永嘉老师主讲,物理组所有老师前往观摩。
张老师的课程充分利用多媒体和翔实的课内外资料,充分发掘教学资源进行教学,在讲授中充分利用动态语言和身体语言,使学生在课堂中生动而活泼,极大地发挥了学生的想象力和主观能动性,最大程度地调动了学生参与的主动性,充分挖掘出了学生的潜力。并且注重班级实际情况,对课程进行的节奏把握十分恰当。
课后物理组全体老师转移到物理学科基地,都良昱主任前来指导。先由张老师进行说课,老师们就这节课进行了认真讨论并逐一评课。最终一致认为:这节课教师作了精心的准备,突出了探究过程体现了新课标的精神,且讲练结合注重效果。教学容量适当,师生互动,目标达成较好。唯一不足就是练习略少。
评课结束,在都主任的带领下物理组对新施行的修行积分办法进行细致学习。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