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综合实践活动(十)

更新时间:2018-10-31 15:10:00

2018年11月17日上午,高二十班的17名同学在班级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在南山公园集合参加了烟台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组织的“美丽家园”春夏秋冬在行动环保活动。在活动负责人有条不紊的组织下,同学们个个佩戴红色袖标,手持清扫工具,不惧寒冷,在凛冽的寒风中向山顶稳步行进。经过近20分钟的行程,同学们顶着冬日的寒风,到达了山顶目的地。

山顶风景美如画,同学们在饱览山色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地面杂物与美景的格格不入。大家每人负责一块地方,将地上的垃圾杂物等拾入塑料袋中,丝毫不惧脏苦,通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垃圾全部被捡拾干净了,微风吹过,山风好像在歌唱。
同学们开心地回归出发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神情,在冬日暖阳下散发着熠熠青春的光辉,将青春奉献于公益,无疑是快乐而富有意义的。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