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综合实践活动(十一)

更新时间:2018-11-07 15:11:00

2018年11月17日烟台三中学生在星光志愿队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东台社区,去养老院为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且积极参与国家防火月宣传活动。之后,社区党支部的负责人带领着全体学生参观了东台社区党建广场,更深入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的光辉历程。

百余名学生分成两组,一组参加了关于防火知识宣传活动,另一组则作为义工进入社区里的宝云颐养中心看望老人,为老人做力所能及的事。

随后在东台社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我们对党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党成立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应当如何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这让我们不禁想到一句话:“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今后,我们应该努力提升自我,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做推动社会发展的参与者与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