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二

高二年级召开《规划人生,成就未来》——家校携手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8-11-19 16:28:11

自本学期开始,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协作育人,充分利用优秀家长资源助理学生成长,我校特色教育“家校携手主题班会课”在全校三个年级充分展开,10月22日下午,校家委会成员赵雨禾家长为高二11班的同学们执讲了《规划人生,成就未来》的主题班会,与同学们共同感受人生规划的重要意义,确立明确的目标,寻找奋斗的方向。赵雨禾家长的班会从高中规划的重要性、如何科学规划以及规划后的推进措施等三个层面详细展开,让同学们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中理解规划人生、明确目标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同学们平时学习中的普遍问题,教会学生如何较为科学的规划自己的人生,她还从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明确规划后的跟进措施,将人生规划从目标转向实践,更加贴近学生的学习实际,更具有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令同学们受教颇深。最后,张美萍主席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并就同学们平时学习中的问题进行指导,加深了同学对人生规划的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家校携手主题班会”作为我校新开展的的特色教育活动,将在班主任与家长的沟通协作中,借助优秀的家长资源为学生带来更多的成长与引领,助力学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