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2-27 09:45:23

2019年2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副书记、校长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徐丽珍、教师培训科科长白新奎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宏成首先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进行了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徐丽珍同志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整体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见人、见事、见思想,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既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恰如其分,形成良好的态势。她对我校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高中管理体制改革后,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压力,学校要定好位,既抓教学又抓管理,班子成员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对下步工作要有思想、有目标、抓落实,促进学校更好发展;二是要健全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夯实工作力量;三是抓住机遇,更好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要有人管、有人做,要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更好结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四是对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要求进行传达,重点强调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校园及师德师风问题,要求学校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作为学校长期推进的工作,特别是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校园排查治理要成为一项长期工作,要持续开展,思想上决不能松懈,标准上决不能降低。对于在前期排查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郭宏成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会前征求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明确目标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学校将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把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校园排查治理工作持续开展,长期坚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杜绝违背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