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第三十八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9-06-10 14:35:47

  5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八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本届论坛结合多位班主任近期参加的学习培训活动,邀请了杨林华、李先博两位班主任对学习培训中的感悟和收获进行分享交流,以使更多的班主任受益,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

  杨林华老师交流的主题是《做一名严而有爱的班主任》,她结合自己在北京参加的骨干班主任培训会议,谈了深度学习后的反思和做法:“做一名严而有爱的班主任,严字当头,就是加强制度管理;爱则是关注每一位学生,鼓励优尖生,关注中间生,转化后进生。”杨老师的分享富有深度又与教育案例充分结合,给班主任老师们以深刻的启发。

  李先博老师结合自己参加烟台市家庭教育理念与实践创新培训会的收获,以及自己主讲烟台市家庭教育优质课的经历进行了交流,表示在学习和实践中更深刻的感知到,要更加注重家校合作,开好每一次家长会。

  作为我校德育队伍培训的重要实践活动,质量的班主任论坛,为班主任老师们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机会与平台,相信在班主任论坛的推动下,我校的班主任管理水平将不断提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