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三中2019“新格局、新目标、新作为”——全体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9-06-24 09:00:59

    2019年4月11日下午3:40,在明德楼报告厅我校召开新格局、新目标、新作为——2019年全体党员大会,王好岩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刘旭明副校长宣读《中国共产党烟台第三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张春燕等6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号召全体党员要有看齐意识,向优秀党员学习,立足岗位,为争创“百所特色高中”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刘萌、高海玲、刘东志、刘昱君等四名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题为《脚踏实地 实干创新 未来可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教育交出合格答卷》、《信任 热爱 感恩》、《平凡岗位见精神 默默无闻显魅力》的事迹报告。

    然后,郝广庆副校长全面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他强调,2019年,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内容,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习领会国家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从原文或是原著中把握精髓,指导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面对新格局,确定新目标、展现新作为。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宏成作了重要讲话,并传达了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郭校长指出,本次大会的形式非常好,四名优秀党员代表的事迹都很有代表性,他们展现了工作中脚踏实地的精神,创新开拓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郭校长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要明确重点、统筹推进,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各支部委员会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 “树师德、正师风”,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拒绝有偿补课!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