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员风采

抓住新机遇 努力开创学校崭新局面 — 我校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03 10:30:54

  8月30日烟台三中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举行,郭宏成校长主持会议,各副校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上,郭宏成对新到的青年教师情况作了介绍,青年教师的到来将为学校发展带来新鲜血夜,将带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会议同时宣布了新学期各副校长分工的变动情况。

  副校长们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实细致的总结,既有对工作亮点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以后整改的方向,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部署。

  郭宏成在会议上对本学期学校工作重点作了以下强调:全面提升教师的实验素养;重视教师个人的学习;重视合格考,保证达到100%;加大教研工作的重视;重视身体健康;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及资源指导学生个性化学习;加强党建学习;遵守师德,守住教师底线。他指出:学习改变一切,态度改变命运,能不能赢得掌声关键在于自己,找到自己世界才会找到你!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更是一次励志会,为全面开展学校各项工作建立了良好开端。相信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围绕学校整体目标,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同心并力、协心同力、上下合力、同心合力、凝魂聚力,抓住机遇,在新的学期再创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