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家长学校

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9-11-18 10:43:26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更好的凝聚家庭与学校的力量,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11月17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张春燕副主任主持。

  张主任首先对前几届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家委会委员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第十三届家委会聘任决定》。

  学校领导张美萍主席为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新任秘书长赵亚林宣读了《烟台三中家长委员会章程》,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孙种德发表讲话,他从对三中“复光教育”的认识与理解谈起,表达了自己作为曾经的学生、当下的学生家长以及家委会委员等不同身份对学校工作的看法,倡导大家多与学校沟通,将家校更好的融合起来,使教育朝向共同的方向,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张美萍主席在讲话中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学校的德育工作思路和特色,从学校四位一体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全员育人导师制的推进、体验式德育活动的开展,家校合作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制度文化的建设等方面,带领家委会委员们深入了解学校在学生成长过程中所做的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努力,并就培养什么样的人与大家达成共识。

  会上还为委员们发放了家庭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及家委会意见建议书,通过这些有效的家校沟通和交流,相信家长委员们能够深入了解学校相关工作,有效推进家校合作,促进家校共育再上新的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