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综合实践活动(二十四)

更新时间:2020-01-09 16:44:57

                                                                    传递进心里的点点光亮

  烟台三中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利益寒假的时间和东台社区星光志愿队一起做奉献的志愿者,而我也成为其中之一。

  第一项:社区宣传活动

  志愿者领头人叔叔,先将我们小志愿者分为8队,每队有各自不一样的任务,而我身处的这一队是做发传单活动,宣传的内容是“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我听到要发传单有点吓到,有点害怕,更多的是胆怯,是第一次做发传单活动。一开始上来,我低着头走向人群,没有勇敢的伸出手,递给路人们。一旁的志愿者叔叔,见我们的样子后,开始带头发传单,我们跟在他的后面,很快加入到了宣传工作中,发传单工作非常顺利,我放开了自己,鼓足勇气,一张张的发给路人,商贩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将手里的传单全部发完了。心里有一种成就感。

  第二项:养老院活动

  在发完传单后,带着满满的兴奋,紧接着第二个任务。我们又去了离社区不远的宝云颐养中心,这是一家打造居家养老新模式的养老院,,联合了烟台宝云颐养中心,烟台宝云中医康复医院,联民集团共同打造“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我们在这里,听了养老院的主任讲话,关于孝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话题,深度了解了养老院服务宗旨。

  (署名:刘洋)(班级:高一三班)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