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领导到我校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更新时间:2020-01-28 08:39:51

  2020年1月2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总督学曲仁臣、市教育局林科长和杜科长到我校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郭宏成校长、郝广庆副校长、张腾飞副科长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的各个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查看,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实行网格化安全管理,一岗双责。保卫科坚持日有巡查、周有安全检查和月底安全隐患排查,每周由分管领导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月底召开安全总结会。学校将建立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体系,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把学校安全工作抓出成效。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